师资培训:2022年度财务管理理论与实务师资培训班

作者:MPAcc项目中心 责任编辑:MPAcc项目中心 发布时间:2022-11-14 浏览次数:

  为加强财务管理理论与实务课程建设,提高会计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质量,由全国会计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指导,首都经济贸易大学会计学院承办的2022年度财务管理理论与实务师资培训班于2022年11月13日举办。我院负责MPAcc财务管理理论与实务课程的教师黎毅和于海燕报名参加了此次师资培训班,并通过腾讯会议直播参加了培训,其他相关教师也通过观看直播回放进行了学习。

       会议邀请到中国人民大学王化成教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张敦力教授、中央财经大学陈运森教授、首都经济贸易大学王海林教授、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祝继高教授,分别做了题为《基于能力提升的财务管理教学》、《MPAcc财务管理理论与实务课程教学改革与创新》、《整合式财经课程思政体系构建与运用:基于财务管理类课程》、《财务管理教学:财务信息化到财务智能化》、《基于商业案例的财务管理教学与研究》的分享报告。

       通过参加课程培训,进一步开阔了我校师资的视野,学习了新的教学方法,对于将来提高教学水平有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