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章丽萍老师在中国会计学会管理会计专业委员会2022年学术年会论文评选中荣获优秀论文三等奖

作者: 责任编辑:MPAcc项目中心 发布时间:2022-10-20 浏览次数:

    由中国会计学会管理会计专业委员会和厦门大学管理学院共同主办的中国会计学会管理会计专业委员会2022年学术年会暨余绪缨教授百年诞辰纪念会论文评选工作目前已全部结束。本次会议共收到投稿论文69篇,其中议题一现代管理会计赋能高质量发展的理论与应用研究22篇,议题二公共部门管理会计理论与应用研究6篇,议题三数字经济时代财务转型与管理会计创新研究19篇,议题四疫情冲击下管理会计与企业发展研究7篇,议题五管理会计创新应用研究12篇,议题六新发展阶段管理人才能力框架与培养模式研究3篇。学术界共投稿56篇,实务界共投稿13篇。经过专家评委评审,最终在学术界汇报论文中评选出12篇优秀论文,其中一等奖2篇,二等奖4篇,三等奖6篇实务界汇报论文中评选出3篇管理会计实务创新优秀奖。

我院教师章丽萍副教授及其研究生程圆共同撰写的论文基于BP神经网络的科创板企业研发成本预测研究”在评选中荣获优秀论文三等奖

衷心祝贺章丽萍老师和程圆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