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会计硕士沙天庆同学获2021年全国MPAcc优秀学位论文奖

作者:MPAcc项目中心 责任编辑:MPAcc项目中心 发布时间:2022-07-26 浏览次数:

   自2021年起,MPAcc优秀学位论文评选由全国会计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指导,MPAcc优秀学位论文组织委员会主办,联合多家MPAcc培养单位共同发起。经过匿名通讯评审,会议集中评审(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承办),复核查重,公示等环节。经MPAcc优秀学位论文组织委员会审议,《长期股权投资核算视角下的C公司放弃增资扩股案例研究》等二十篇学位论文获得2021年MPAcc优秀学位论文奖;广西财经学院和南开大学获得2021年MPAcc优秀学位论文组织奖。

       我院送评的《基于平衡计分卡的SW施工项目绩效评价体系研究》(学生:沙天庆,导师:黎毅教授)获2021年全国MPAcc优秀学位论文奖。这是我院继2020年后,连续两年获得全国MPAcc优秀学位论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