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满天涯,爱心献经管|我院校友捐赠仪式圆满落幕

作者: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21-12-27 浏览次数:

12月21日下午,我院校友熊涛为华东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捐赠图书——《高级会计师考试评审指南》,用实际行动回馈母校,共襄经济管理学院教育事业。我院于经纬楼634教室举办“书香满天涯,爱心献经管”图书捐赠仪式,院长韩士专,副院长余得生,党委副书记刘文坚,国际学院党委副书记侯彦艳,图书馆阅读推广部主任毛华兵、国际会计专业及会计专业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出席了仪式。

与会嘉宾

首先,主持人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到场嘉宾、参会人员和熊涛校友的情况。熊涛校友,正高级经济师、高级会计师。2004年毕业于经济管理学院会计学专业,2018年至今任北京能源集团产权与资本运营部高级经理。

随后,学生代表会计硕士研究生谢婷发言,表达了对熊涛校友的感谢,以及对未来的学习规划。捐赠仪式上,现场师生与熊涛校友进行了连线问好,此次熊涛校友因工作原因,采取了线上见面的方式,众人鼓掌表示衷心的感谢与欢迎。熊涛校友表达了对母校的怀念,以及对母院教育和培养的感激之情,表示今后将会继续为母校发展贡献自身力量,并为在场学生提供人生建议,及早做好人生规划,俗话说,好的开始就成功了一半。保持持续学习的劲头,只有通过日积月累的广泛学习,才能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


现场连线熊涛校友

韩士专院长代表学院致辞,表达了对熊涛校友的感谢和祝愿,同时也表达了对学生们的期许。此次赠书不仅是物质上的补充,更是精神上的鼓舞。最后,在场领导为学生代表依次颁发捐赠书籍,并进行了合影留念。仪式在书香细雨,泽被学子的氛围下圆满落幕。

为学生代表颁发书籍

树高千尺不忘根,水流万里总思源。熊涛校友虽已阔别青葱校园多年,但仍心系母校发展,用自己的行动回报母校的栽培,为母校发展献出绵薄之力,充分体现了心系教育、情系母校的高尚情怀。此次献出爱心的行为,将在校友中起到表率作用,相信未来会有更多校友为母校献上一份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