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交通大学经管学院与大信会计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江西分所举行就业实习基地签约挂牌仪式

作者: 责任编辑:MPAcc 项目中心 发布时间:2021-10-2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拓宽学生实习渠道,培养创新型、务实型人才,1028日下午,华东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与大信会计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江西分所举行就业实习基地签约挂牌仪式。大信会计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江西分所所长李国平、韩珊主任,经济管理学院会计学科带头人王芸教授、会计系主任胡俊南教授等一行出席了挂牌仪式。

       在挂牌仪式上,双方就建立就业实习基地进行了交谈讲话。首先,大信会计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江西分所所长李国平对经济管理学院的老师们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该所近年来的发展状况,对学院往届学生表示充分的肯定,并希望通过此次签约挂牌,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联系,学院能提供更多优秀人才,切实发挥就业实习基地的作用。我院也表示应用型人才的培养离不开事务所实习单位的大力支持,双方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加强交流合作。   

随后,在校企双方代表的共同见证下,双方签订了就业实习基地合作协议,并进行了就业实习基地挂牌仪式。

签约挂牌仪式结束后,经济管理学院一行参观了大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江西分所办公区。

此次实习基地签约仪式的顺利举行,可以充分发挥各方优势,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创建校企合作典范。这对学生将理论和实践相结合、加强学生对专业知识的积累、实践能力的提高、促进学生成长成才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