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荣获CGMA 2020年度最佳合作院校

作者: 责任编辑:MPAcc项目中心 发布时间:2021-01-15 浏览次数:

CGMA全球管理会计2020年度中国大奖暨CFO高峰论坛”于202117日在上海中国金融信息中心举行。今年的CGMA年度大奖共有八大奖项:“年度最佳管理会计实践”、“年度最佳共享服务中心”、“年度最佳机器人流程自动化实践”、“年度财界领袖”、“年度财界新锐”、“年度共赢增值奖”、“年度最佳合作雇主”、以及“年度最佳合作院校”。

   华东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一直和CIMA有合作,致力于培养管理会计人才。因在MPAcc 人才培养实践中的卓越成就,被评为CGMA 2020年度最佳合作院校。

   近年来,经济管理学院高度重视管理型MPAcc 人才的培养,鼓励教师在教学中进行案例教学、培养学生的实践创新能力和管理意识和思维。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MPAcc的人才培养实践取得了卓越的成就,获得了合作方CIMA的持续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