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荣获CGMA全球管理会计2019年度中国大奖最佳合作院校奖

作者: 责任编辑:吴晨欣 武嘉仪 发布时间:2019-12-09 浏览次数:

     2019年12月6日,由特许管理会计师公会CIMA举办的“CGMA全球管理会计2019年度中国大奖颁奖典礼暨CFO高峰论坛”在上海鲁能 JW 万豪侯爵酒店成功举行。会上隆重发布“ CGMA全球管理会计2019年度大奖”获奖名单,我校经济管理学院荣获CGMA全球管理会计2019年度中国大奖最佳合作院校奖


    CGMA是总部位于伦敦的CIMA皇家特许管理会计师公会和总部位于纽约的美国注册会计师协会(AICPA),双方各自的理事会审议通过双方的合作计划—组建世界最大的会计师组织并推广一个新的全球性会计资格证书,该新证书命名为全球特许管理会计师(Chartered GlobalManagement Accountant),新证书将标志着持证人在管理会计、绩效管理和企业战略等方面的卓越能力。


    有财界奥斯卡之称的CGMA年度大奖,旨在向社会传达财务对于组织治理与价值创造的重要性,树立优秀管理会计实践与优秀财务人才的标杆,搭建一个优秀财务人才和CFO群体与企业界、投资界、学术界交流的平台,并进而推动管理会计在中国的研究和实践,推动中国经济转型升级。


     本次我院在CGMA全球管理会计上获得2019年度中国大奖最佳合作院校奖是我校经管学院办学实力和教学水平的集中展现,标志着我校经管学院教学研究与教学改革方面取得的成效和特色得到了国内外企业的广泛认可。这次获奖将进一步引领带动经管学院教学学术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