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22级会计硕士cima方向宣讲会

作者:卢琦纬 责任编辑:MPAcc项目中心 发布时间:2022-09-18 浏览次数:

  为了帮助2022级会计硕士新生更快和更好地了解cima方向学习和研究内容。2022年9月18日下午,应我院邀请,英国皇家特许管理会计师公会的sara老师通过线上会议,为学院会计硕士研究生全面和详细讲解了cima相关内容。MPAcc项目秘书陈莉思老师主持宣讲会,2022级全体全日制会计硕士新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宣讲会中,sara老师首先对cima的背景和发展做了简单的介绍,然后对cima的课程设置,考试科目和考试费用等同学们感兴趣的内容一一做了详细介绍。还附上的之前学长学姐的经验和鼓励,给同学们增添学习的信心。sara老师讲到持证cima人员的职业分布,有管理类人员,财会类人员和领导层人员等,都是与会计专业相关的高级管理人员,学习cima使他们丰富了知识储备和管理能力,获得更大竞争力。

    同学们仔细聆听了老师的介绍和建议,这场宣讲会使得大家对于cima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为同学们的选课方向和今后的职业发展规划提供很大的帮助。同学们对于当今的就业和人才需求有了更清醒的认识,激励了大家的学习热情和奋斗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