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22级非全日制会计硕士研究生新生见面会

作者:陈莉思 责任编辑:MPAcc项目中心 发布时间:2022-09-09 浏览次数:

 为了尽快让2022级非全日制会计硕士新生完成身份转变,适应研究生阶段学习,了解学院的研究生培养流程,更好地制定适合自己的培养方案和生涯规划。经管学院于2022年9月8日晚举行了2022级非全日制会计硕士新生见面会。受疫情的影响,见面会采取腾讯会议的形式举行。会议由会计硕士研究生秘书陈莉思老师主持,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余得生教授、会计硕士研究生导师黄辉教授和MPAcc认证办公室主任康亚华老师,以及2022级非全日制会计硕士新生参加了本次见面会。

 会议开始,余得生副院长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辞,对2022级非全日制会计硕士研究生加入经管学院大家庭表示热烈欢迎与祝贺。并希望同学们做好三年研究生生活规划,努力进取。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主动与导师联系,在导师的指导下不断提升自己,顺利完成自己的学业。

 接下来,2022级非全日制会计硕士新生们分别就自己的学习经历、研究兴趣及研究生生涯规划等进行了自我介绍,加深了老师与同学之间的认识。

 MPAcc认证办公室主任康亚华老师针对会计硕士培养计划和培养体系等相关事项作了详细解读,会计硕士生导师黄辉教授对培养计划进行了补充说明,并期待大家能在经济管理学院这个大家庭拥有一段美好的求学经历,能在学院广阔的学术平台上开启多元化的学习旅程。

 本次见面会的顺利举行加强了研究生与导师的沟通和了解,强化了研究生对会计硕士专业的认识,为开展研究生的教学工作打下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