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Acc项目中心举办CIMA案例分析讲座

作者: 责任编辑:MPAcc 项目中心 发布时间:2021-07-11 浏览次数:

202177日至9日,华东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MPAcc项目中心在25-106教室进行了CIMA案例分析讲座。到场的2020级会计硕士CIMA方向的学员。

       余冰先生(JakyCIMA资深会员,有丰富的实务以及案例分析的经验。首先,他为CIMA学员介绍了案例分析的要点和注意事项;其次,基于具体的案例为学员讲解如何进行分析、如何把课本的相关知识应用到该具体的案例分析中,让学员学以致用;最后,由浅入深,让学员对某一具体案例进行独立的分析,从中发现每位学员的问题所在,并给予相应的指导意见。

                

此次讲座CIMA学员带来了很多帮助。2020级会计硕士CIMA学员说道,“此次讲座让我CIMA案例分析有了更深的了解知道了案例分析的思路,不拘泥于课本知识,开拓了思维,增强了案例分析的自信心


                                              (周瑜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