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MPAcc研究生参加大信会计事务所江西分所招聘会

作者: 责任编辑:黄辉 发布时间:2015-10-24 浏览次数:

2015年10月23日下午14:00-17:00,我校46名MPAcc研究生参加了由大信会计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江西分所举行的人才招聘见面会,江西财大、南昌大学和江西师范大学会计专业学生也应邀参加见面会。

  首先,大信会计事务所冯所长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向参会同学们介绍了大信江西分所的建立和发展历程,分所的业务范围和主要客户群的分布。对于这次招聘会的目的,所长针对试聘和实习两种不同应聘形式,实习时间要求和实习待遇等等向我们进行了详细的说明。他强调,不论是实习还是试聘,在工作的过程中都会对分所的每位员工从工作态度、吃苦耐劳的精神、对安排指导的服从和自身学习成长四方面进行细致的考察。

  互动环节中,四所高校的学生踊跃发言,纷纷提出实习过程中任务分配、上班时间、放假安排以及食宿等等问题,事务所工作人员耐心地一一回答。其中,我校同学提出可否在实习过程中再转为试聘的疑问,所长答道:“其实实习过程也是我们所和大家双向选择的过程,如果实习中,大家觉得本所的企业文化,团队精神和你自身的价值契合的话,我们也欢迎大家中途试聘,真正加入大信这个大家庭。”

  招聘会最后,同学们在对大信江西分所充分认识的基础上,根据自己的具体情况选择了试聘或者实习并递交简历,本次招聘会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黄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