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Acc学生和会计学本科生参加第三届中国MPAcc学生案例大赛

作者: 责任编辑:黄辉 发布时间:2015-10-27 浏览次数:

2015年10月-12月,MPAcc教指委将举行第三届中国MPAcc学生案例大赛,由于该项赛事新颖的赛制和广泛的参与性,得到了MPAcc各办学院校的热烈响应,每年都有很多院校和学生参赛。

        我校MPAcc学生和会计学本科生从去年起开始参与这项赛事。今年学院也非常重视该赛事,早期就在各年级中进行广泛的宣传,并且按照赛事进度分别组织各参赛队报名,最后共有11支研究生队伍和2支本科生队伍成功报名。

         比赛开始后,各队下载第一阶段虚拟案例进行案例分析,在截止日均成功上传了第一阶段案例分析报告。通过学院内部评审,推荐出参加分区比赛的案例队伍,共有8支研究生队参加分区比赛,他们分别是:李诗扬任队长的“智联队”;邹婧任队长的“花椒战队”;段龙昉任队长的“与狼共舞队”;黄波任队长的“搬大理石小分队”;廖雷英任队长的“六脉神剑队”;钟梦蝶任队长的“恶魔战队”;李鹏飞任队长的“我叫你一声你敢答应吗队“;邓皓任队长的”Family队“;2支本科生队伍参加分区比赛,他们分别是黄晨玥任队长的“从零开始”队;陈芮杉任队长的“雨木寸青”队。

        现在进入了分区评审阶段,预祝各参赛队能够更进一步,晋级第二阶段。

责任编辑:黄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