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会计硕士研究生获批4项2022年度江西省研究生创新专项资金项目

作者:张悦 责任编辑:MPAcc项目中心 发布时间:2022-10-11 浏览次数:

日前,江西省教育厅公布了2022年度江西省研究生创新专项资金项目立项名单,其中我院会计硕士共获批立项4项,详见下表。

序号

项目编号

项目负责人

年级

项目名称

导师

1

YC2022-s534

欧阳文慧

2021级

“双碳”目标下企业和消费者绿色责任教育

刘杨晖

2

YC2022-s536

曾宪

2021级

基于漂绿行为的绿色信息披露对企业价值的影响研究

陈鹰

3

YC2022-s537

张悦

2021级

数字经济下电子医保卡的应用问题及对策研究—以南昌市为例

黄辉

4

YC2022-s538

付胤儒

2021级

低碳试点提高城市普惠金融水平及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机制与对策研究—基于全要素生产率视角

王芸

基金的获批情况是衡量会计研究生前沿创新能力和科研管理水平的重要标志。此次项目申报会计研究生积极响应,通过与导师线上线下交流,以此提高项目申请书质量。

通过此次创新资金项目申报立项,增强会计研究生创新意识,培养创新精神,提高创新能力。该项目是我省对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的重要内容之一,也是支持研究生创新科研精神的重要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