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上半年MPAcc毕业论文答辩完成

作者: 责任编辑:黄辉 发布时间:2022-05-30 浏览次数:

       2022年5月29日,经过前期紧张有序的准备,2022年上半年MPAcc毕业论文答辩顺利完成。考虑到疫情原因,此次答辩采取线上形式。按照“标准不放松、要求不降低、质量不打折”的要求,有序组织开展本次答辩工作。答辩共分成10个小组分别进行,参加答辩的专家包括我院MPAcc校外导师、其他高校教授以及校内导师。

整个答辩过程由学生自述,答辩专家点评并提问、学生回答问题等部分组成。答辩过程中学生就论文写作思路、研究方法、研究内容、创新之处等进行了陈述。答辩专家秉着严谨细致、认真负责的学术态度仔细听取每一位答辩学生的陈述,从论文理论框架、研究方法、文献数据材料、写作规范等方面对论文进行了全面的评审,针对学位论文存在的不足之处提出修改意见,并提出了相关问题,学生就专家评委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回答。最后答辩委员会对每位学生的学位论文进行了评议,形成了决议,答辩委员会主席对本组答辩进行了总结,并现场宣布了答辩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