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与江西中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举行就业实习基地签约挂牌仪式

作者: 责任编辑:MPAcc项目中心 发布时间:2021-11-01 浏览次数:

1029日下午,华东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与江西中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就业实习基地挂牌仪式隆重举行。江西中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廖县生总经理与华东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会计系主任胡俊南等一行出席了挂牌仪式。


在挂牌仪式上,双方首先就建立就业实习基地进行了深入交流。我院首先简要介绍了会计学专业的发展历史及现有基本情况,同时希望本院学生能够到事务所实习,增加实习经历,增强实践能力,并对事务所对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江西中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也对经济管理学院的老师们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非常重视实习基地的建设,希望未来能进一步加强联系,培养更多的审计人才。随后,双方对就业实习基地达成共识,努力形成长期合作,实现互利共赢。最后签订了就业实习基地合作协议,并进行了就业实习基地挂牌仪式。



签约挂牌仪式结束后,经济管理学院一行参观了江西中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

此次实习基地签约仪式的顺利举行,有利于双方实现资源共享,推动人才合作的培养,对提高我校学生的实践能力有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