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辉老师参加MPAcc案例写作师资研讨会

作者: 责任编辑:黄辉 发布时间:2016-05-18 浏览次数:

       为了保障我国MPAcc案例教学的整体水平,进一步提升大数据时代下,互联网+MPAcc教学的整体水平,由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联合全国会计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处于2016年5月15日在西安石油大学举行了第六期中国专业学位教学案例中心案例教学与写作培训暨全国MPAcc“互联网+时代财务转型与企业价值创造”案例教学师资研讨会,我院MPAcc项目中心黄辉老师参加该会议。

       会上,中兴通讯副总裁、CFO陈虎先生做了题为《国际化企业基于共享服务的全球财务管理》专题报告,对中兴通讯的财务管理变革进行了详细阐述;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田高良教授结合自己的实践介绍了《基于财务云的企业价值创造研究》,并以入选MPAcc优秀案例库的案例介绍了案例写作经验;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支晓强教授做了《互联网金融的实践与思考》的报告,对互联网金融的产生与发展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为了提高参会代表对财务共享的感性认识,深刻领会互联网给财务管理带来的影响,会务组还专门安排了老师们到位于西安的中兴通讯公司财务共享服务中心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