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祝贺邓小朱老师主持的课程成功入选全国高校就业创业金课

作者: 责任编辑:经管学院 发布时间:2021-07-10 浏览次数:

近日,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公布2021年全国高校就业创业金课名单,我院邓小朱老师主持建设的《创新创业过程与方法》课程成功入选,成为全国21门入选课程之一。

据悉,全国高校就业创业金课由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采取省级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部门、有关课程平台单位推荐、专家审核等方式,在全国高校评选出,以展示近年来高校就业创业指导课程建设成果,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促进高校不断提高课程教学水平,提高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质量。

邓小朱团队的《创新创业过程与方法》课程教学特色鲜明、选课人数多、师生互动充分、应用效果好,自上线以来口碑极佳。该课程入选全国“就业创业金课”,是我院长期重视本科教学、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的最新成果,是我院在“金课”建设过程中取得的一大突破,对我院课程建设改革和毕业生就业创业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