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统计汇总各专业研究生开题报告情况的通知

作者: 责任编辑:MPAcc项目中心 发布时间:2022-05-31 浏览次数: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开题报告是研究生培养过程中的必修环节,根据学校有关规定,研究生开题工作由学科专业所在培养单位组织实施,且研究生开题时间距离论文答辩时间要满足一定要求,博士研究生不少于2年,硕士研究生不少于1年。为掌握研究生培养进度,请各单位按照以下要求统计开题报告情况并上报:

一、统计范围

2020级及以前研究生(含硕士、博士,不包含已通过论文送审6月拟毕业的研究生)

二、上报材料

(一)研究生开题情况统计表(附件1)

(二)研究生开题情况汇总表(附件2)

(三)研究生延迟开题汇总表(附件3)

三、截止时间

2022年6月12日

四、相关要求

(一)考虑今年受疫情影响,请拟于2023年6月提交毕业的硕士研究生及2024年6月提交毕业的博士研究生务必于2022年8月31日之前完成开题,未按时完成开题报告者不允许参加2023年6月的毕业答辩。

(二)第一次开题未通过者,需在规定的时间内进行第二次开题,仍未通过者,按照各类研究生培养的相关规定予以处理。

联系人:魏杨,87046548

附件:    1.研究生开题情况统计表

2.研究生开题情况汇总表

3.研究生延迟开题汇总表


研究生院      

2022年5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