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档案需准备材料

作者: 责任编辑:黄辉 发布时间:2021-06-10 浏览次数:

   按研院要求,硕士学位材料清单中需要准备以下材料。请大家以班级为单位,6.16日将材料交到31-910,过期不候,否则影响毕业。导师签名部分必须手写,以下材料都需要进入档案,请大家谨慎填写。其中,需要到910领取的材料,以班级为单位来领取,不接受个人领取。

1、华东交通大学硕士研究生档案封面及目录,一式2

2、华东交通大学研究生学籍表一式3份,电子版1份发至邮箱572718779@qq.com

3、研究生成绩单,一式3份(研究生院统一打印)

4、华东交通大学授予硕士学位的决定,一式3 毕业证号、学位证号手写上去,见附件

5、中期筛选考核表(一式2份)(在办公室领取)

6、硕士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一式2份(最终版开题报告需导师签名)

7、文献阅读报告评定表,一式2份(在办公室领取)

8、开题报告评定表,一式2份(在办公室领取)

9、华东交通大学硕士研究生进入学位论文工作审批表,一式2

10、华东交通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申请表,一式2份(在办公室领取)

11、华东交通大学硕士学位论文答辩委员会成员审批表,一式2份,主席委员及秘书信息见附件

12、论文答辩评审表封面,一式2份(专业为:会计硕士;申请学位:会计硕士学位)

13、学位论文送审审批表,一式2份(办公室领取2份)

14、评阅人对学位论文的学术评语,一式2份(在办公室领取1份(2张),自行彩印1份)

15、论文答辩情况(答辩记录),一式2(提前交的在办公室领取,未交的不需要单独交连同档案一起交并写上秘书的名字)

16、论文答辩评审表(答辩决议1),一式2(如果主席未在个人决议上签字,在办公室领取样本后自行复印并套打)

17、论文答辩评审表(答辩决议2),一式2(在办公室领取样本后自行复印)

18、硕士研究生入学登记表,一式3

19、硕士研究生毕业登记表,一式3份,A3打印(要求个人及导师手写签名)

20、公开发表学术论文封面复印件,一式2份(封面、目录、文章内容

21、论文整改说明,一式2份(在办公室领取)

22、学位论文封面,一式3

(以上为档案准备材料,请按照顺序排列并用长尾夹夹好。夹子夹在文件的上方,准备好两大份—--两大份为一样的材料,一式三份的为人事档案材料,另外用夹子夹好为小三份)。
其余材料需另交到办公室(小四份材料)

23、研究生对导师评价表,纸质版一式2份,电子版1份发至邮箱572718779@qq.com

24、华东交通大学研究生(导师)学位论文自查表,一式3份,自己手写签名

25、指导教师审核研究生学位论文意见表,时间可先不填写,一式3
26
、信息采集表(一式2份)注意:系统10日关闭,请抓紧填写

需要再发电子版的:学籍表、授予硕士学位决定、研究生对导师评价表

有关文件链接http://yjsy.ecjtu.edu.cn/2019/0507/c2190a68794/page.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