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级第三次线上开题答辩通知

作者: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20-09-01 浏览次数:

开题答辩时间

2020年93下午2:30

开题答辩程序(最终以答辩组长确定的为准

学生按照分组,顺序进行。下面一位同学为例做说明A同学进行阐述(大概3-5分钟,使用“共享屏幕”功能播放PPT,阐述完毕请立即结束共享,以免阻碍下一位同学的屏幕共享)。阐述完毕后,由五位专家依次进行点评,点评A同学随问随答做好记录。随后,下一位同学进行。依次类推

三、开题答辩形式

“腾讯会议”方式进行线上开题答辩,请提前使用电脑下载好腾讯会议App保证麦克风、音响、摄像头等设备能正常使用,建议使用耳机。开题答辩保持环境的安静,如不发言请关闭麦克风,以避免网络卡顿;开始答辩,请提前PPT在电脑里打开轮到答辩时立即共享。答辩时,如有问题,可以使用聊天功能发送文字。请及时加群并关注群消息(加群备注好序号+姓名)群号序号见班级群。本次不统一测试,请各位务必提前熟悉腾讯会议功能。

四、其他

通过本次开题的同学,返校后将三表导师签好字后一式三份交31-910。本次开题答辩,采取导师回避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