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参加“全国百优管理案例”撰写经验分享和指导讲座

作者: 责任编辑:MPAcc项目中心 发布时间:2022-04-28 浏览次数:

       2022年4月28日14:30,应学院邀请,大连理工大学崔淼教授通过腾讯会议(会议号161101315)给全院师生带来了一场《全国百优管理案例撰写经验分享和指导》讲座。

       崔淼教授结合自己多年撰写管理案例的实践和成果,给大家分享了通过实地调研,撰写高水平管理案例的经验,并对学院教师拟参加百优案例评选的案例进行了针对性指导。

       

       专家简介:

       崔淼,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副主任,中国科学学与科技政策研究会理事。研究方向为数字赋能。近年来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青年项目和其他省部级基金项目10余项。出版著作《工商管理案例研究方法》,译著《质性研究入门指南》;在InformationSystems Journal、Journal of Strategic InformationSystems、Information & Management、以及《管理世界》、《南开管理评论》等国内外期刊权威发表论文近50篇。出版Ivey案例16篇,获得Best Seller Award奖;10篇案例获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研究成果被世界卫生组织、中央人民政府网站、《光明日报》收录和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