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应邀参加第九届MPAcc教育发展论坛

作者: 责任编辑:MPAcc中心 发布时间:2017-11-13 浏览次数:

        2017年11月9日至10日,由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以下简称教育部学位中心)、全国会计专业学位研究生(MPAcc)教育指导委员会(以下简称会计教指委)主办,海南大学承办的第九届中国MPAcc教育发展论坛在海口举行。会计教指委副主任委员兼秘书长、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王化成教授为开幕致辞,并以“感谢、发展、改革、祝愿”为题作了主旨发言,回顾了13年来中国MPAcc教育的发展和改革历程,对未来我国MPAcc教育提出更高要求。


          本次论坛分为主论坛专家主题报告和分论坛学术专题交流。人民大学商学院副院长宋华教授、教育部学位中心项目主管李征博进行主题报告。财务会计案例教学、财务管理案例教学、管理会计案例教学、审计案例教学、案例型论文5个分论坛对精心挑选的40篇案例进行学术交流。

       我院杨晓丹、刘丽波老师分别作为MPAcc培养单位人员和论坛入选案例作者,应邀参加了论坛主题报告和相应的分论坛专题学术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