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赴江西财经大学会计学院调研

作者:李光祺 责任编辑:康亚华 发布时间:2019-05-20 浏览次数:

       为提升MPAcc的办学质量和管理水平,2019年5月16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一行5人在会计系主任胡俊南老师的带领下前往江西财经大学会计学院调研,参加调研的其他人员有:聂倩(会计系副主任)、康亚华(MPAcc认证中心主任)、杜丽慧老师和李光祺老师。江西财经大学会计学院副院长周冬华、政府资产中心常务副主任袁业虎教授和研工办的曾海龙主任三位教师热情接待了调研人员,并就MPAcc的教学和管理进行了交流。 

       周冬华副院长介绍了江西财经大学会计学院在MPAcc办学和管理方面的经验。胡俊南老师和康亚华老师就MPAcc的教学、课程建设和认证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咨询。江财的三位老师就这些问题做了交流,其中周冬华副院长分享了课程教学模块化的实践特色以及课程建设的经验、袁业虎教授则交流了MPAcc认证的经验----要找准特色和发现亮点、曾海龙老师就实习实践方面做了交流----实习实践要支撑人才的培养并和论文关联。双方的交流友好而热烈,在结束座谈时双方都还意犹未尽。 

       此次调研活动使全体调研人员受益匪浅。无论是从宏观的特色凝练、还是细节的落实和支撑,大家对MPAcc的办学、管理和质量认证有了更直观、更系统的了解和更为清晰的认识。这些为我们提升MPAcc 的办学和管理打开了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