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参加2022全国首届香樟数字经济论坛

作者:刘芸 责任编辑:MPAcc项目中心 发布时间:2022-11-13 浏览次数:

 2022年11月12日,2022全国首届香樟数字经济论坛在我校顺利召开。我院会计硕士研究生及部分会计硕士导师现场参加了会议。

上午九点举行大会开幕式,开幕式有四个部分:首先由华东交通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杨德敏教授致辞,其次由香樟经济论坛郑世林研究员致辞,然后是华东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欧阳志刚教授致辞,最后所有现场的专家学者进行大会合影。

 开幕式后进行第二部分主旨报告,由欧阳志刚教授主持。会议邀请了数字经济相关的专家进行线上演讲,分别有华中科技大学经济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王少平,香港中文大学(深圳)经管院经济学教授、博士生导师艾春荣、厦门大学王亚南经济研究院与经济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方颖。第三部分报告由中山大学岭南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周先波主持,邀请了上海财经大学统计与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冯兴东,首都经济贸易大学金融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尹志超和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田高良进行演讲。

下午通过线上方式进行了各分论坛论文汇报和点评。

本次大会旨在构建平台,就数字经济研究进行学术共享交流,会议达到了预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