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品牌建设到品牌营销

作者:王美怡 责任编辑:MPAcc项目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30 浏览次数:

       528日下午华东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邀请北京精真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市场副总裁崔璨到我校31104报告厅做关于从品牌建设到品牌营销的讲座。我校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与部分老师参加了此次讲座。


  崔璨副总裁首先为我们介绍了汽车品牌的建设,不同汽车品牌成功的营销策略,比如五菱品牌出圈是在于人民需要什么,五菱就造什么,通过举例引出了营销的概念:把企业的能力与用户的诉求合理充分巧妙的结合转化为生产力。接下来介绍了人以群分之Z世代”的情绪营销,分析了对于“Z世代”人的营销策略,比如国潮,手帐等等。在介绍的过程中崔璨副总裁一直在和同学们进行讨论互动。最后提出了品牌营销抓住Z世代流量密码,先与年轻人为伍,再与年轻年轻人为舞。

  最后,崔璨副总裁给予了同学们对于未来的一些建议,建议同学们将自己培养成复合型人才,学会营销自己,同学们以热烈的掌声感谢崔璨副总裁带来的精彩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