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举行2016级MPAcc师生见面会

作者: 责任编辑:郑毅 发布时间:2016-09-06 浏览次数:

  2016年9月6号上午8点,在经济管理学院634教室召开了2016级MPAcc新生师生见面会。会议的主要目的是提供一个新生与导师面对面的沟通机会,为后续的导师双向选择做好准备,也希望通过这样一次会议,使新生们能够快速对MPAcc项目中心的各方面情况有一个清楚的了解。参加会议的有经济管理学院主管MPAcc工作的副院长余得生,MPAcc项目中心主任黄辉教授,会计硕士导师刘萍教授、杨晓丹副教授、刘丽波副教授、陈鹰副教授和李雄飞副教授。MPAcc项目中心教学秘书李莉老师以及2016级MPAcc全体新生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由余得生副院长致开场词,余院长代表经管学院对本届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接下来2016级会硕学生的学习生活表示衷心的祝愿。
       接下来,各位研究生导师就自己所研究专业方向作了精炼的介绍,并欢迎同学们加入研究团队。黄辉主任介绍了经管学院MPAcc方向的培养计划、师资队伍、奖助体系、课程安排等详细内容;相关老师就CIMA方向的研究内容为大家排忧解惑。最后,教学秘书兼班主任李莉老师重点强调了考试纪律问题,同时也为同学们以后的学习生活作出规划。

       本次见面会的顺利开展,让我们2016级MPAcc新生对未来的学习和规划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也让同学和老师进行了初步的沟通与交流。初次踏入研究生门槛的我们将怀着对未来学习生活的新期待,与老师共同努力,迈开新的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