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Acc项目中心举行新老生经验交流会

作者: 责任编辑:朱俊红 发布时间:2016-09-05 浏览次数:

 微凉的秋风吹开了MPAcc项目中心的大门,迎来了2016级会计硕士。大家缘聚经管,各自怀揣着梦想再次起航。为了使新同学更快地适应研究生的生活节奏、更和谐的融入新环境,由2015级会计硕士承办的2016年会计硕士新老生经验交流会于2016年9月4日19:00在31-634准时举行。

       本次交流会由2015级老生代表黄波同学主持,出席的有研究生会主席吴齐凯同学、党支部书记王魁同学、学习委员兼研究生会副主席王中超同学、在研究生院有优秀工作成果的徐凤宇同学和江梦洁同学等,以及全体2016级会计硕士新生。

 
 

       首先由黄波同学简单介绍了本次交流会的流程,同时邀请吴齐凯同学对大家的入学表示欢迎。吴齐凯同学介绍了研究生会各个部门的职能与工作内容,期待同学们可以积极加入研究生会这个大家庭,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力,实现自己的价值。

       然后就是2015级党支部书记王魁同学为大家介绍班委的职责分工以及党团推优问题,鼓励我们做一个品学兼优的优秀研究生。

       紧接着由2015级“学霸”王中超同学结合自己过去这一年的工作与学习经历,推心置腹地与新生们分享了自己的体会,也为我们在接下来的三年的学习以及工作规划提出了非常有价值的建议。

       接下来就是研究CIMA方向的徐凤宇同学为大家简要介绍一下CIMA的课程安排与考试情况,并鼓励大家多多关注CIMA方向,加大对学习管理会计的重视。

       而后由江梦洁同学发言,介绍了一些研究生生活的基本情况,也热心地对新生的入学表示了欢迎。

       最后就是研一新生的我们自我介绍,从大家的自我介绍中能发现,大家不仅家乡遍布大江南北,并且入学之前的经历也都各有精彩,但是大家都表达了对接下来研究生生活的美好愿景以及与各位同学和谐共处的期望。

       此次新老生交流会的成功举办,使同学们对学校的学习计划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也对研究生会工作有了新的认识,同时有利于同学们对自己职业生涯发展的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