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级MPAcc进行第二批素质拓展活动-放飞梦想,挥洒青春

作者: 责任编辑:黄波 发布时间:2016-06-08 浏览次数:

为了培养同学们的团队意识,增进同学情谊,MPAcc项目中心开设了一门特殊的课程——素质拓展。

       2016年6月3号下午四点2015级第二批参加素质拓展的同学和6名应用统计硕士在国防生大楼下集合完毕,坐上开往安义东方港湾的大巴车。到了此次素质拓展的目的地后,安排好住宿后,素质拓展便正式拉开序幕。在简单的军训动作训练结束后,我们便分成红、蓝、黄三组。之后的项目都是以队的形式进行。当天晚上交给我们的任务是举办一场晚会,每个队出三个节目。整个晚会在六位主持人的主持下,有序的进行,节目有歌曲、小品、舞蹈、朗诵、跆拳道、化妆舞会及小游戏等,通过晚会不仅锻炼了大家的组织能力,还给大家带来了欢乐。

       素质拓展的正式项目,从第二天早上开始。在简单的热身活动结束后,便开始了第一个项目,团队展示。在这个项目中三队分别展示了自己的队名、队呼、队歌,和团队造型。接下来教练和助教分别领大家进行了攀岩项目、生死电网项目、盲人方阵项目而下午则进行了驿站传书、众志成城等项目。通过这些项目让大家懂得了团队协作的重要性,懂得了一个团队需要有一个做决策的领导者,更让大家明白思维创新的重要性,也使大家学会如何关心他人及时分享。

       一天一夜的素质拓展活动,虽然大家都被晒黑了,但整个过程收获的不仅是团队协作理念更重要的是使我们结下了战友般的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