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上海市“国际财务报告准则新发展”研究生暑期学校邀请函

作者: 责任编辑:MPAcc项目中心 发布时间:2016-06-02 浏览次数:

各培养单位:

       为加强研究生校际交流,拓宽研究生学术视野,上海国家会计学院将于2016年7月28日至8月11日举办上海市“国际财务报告准则新发展”的研究生暑期学校。具体内容详见http://www.snai.edu/xyxwGF/info_533.aspx?itemid=28036

       为加强校际交流,现诚邀全国MPAcc兄弟院校的会计、审计、税务及相关专业在读全日制研究生参加本期暑期学校。研究生在读期间不收任何学杂费用,免收住宿费用并补贴部分餐费、据实报销往返硬座火车票费用。

                                                                                                


                                                                                                                            联系人:研究生部 刘荣光老师

电话:021-69768000-68158 18121168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