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Acc师生参加第九届海峡两岸企业管理学术研讨会

作者: 责任编辑:黄辉 发布时间:2015-10-19 浏览次数:

2015年10月17日,经管学院各年级MPAcc学生以及部分MPAcc导师、任课教师参加了在南昌滨江宾馆举行的第九届海峡两岸企业管理学术研讨会。此次会议由两岸多家大学联合发起,华东交通大学、江西省管理学会和江西省台联承办。研讨会致力于推进海峡两岸企业管理学术研究,为两岸相关研究单位和专家学者搭建有效的沟通平台。来自海峡两岸、大江南北的专家学者汇聚南昌,共话企业管理理论和实践在新时代的传承、挑战和创新。江西省政协副主席汤建人出席开幕式并发表讲话。江西省教育厅厅长叶仁荪,我校校长雷晓燕,复旦大学东方管理研究院院长苏勇教授,中华企业管理交流协会理事长、淡江大学前校长张纮炬分别致辞。副校长史焕平主持开幕式。

  MPAcc项目中心组织2013级、2014级、2015级MPAcc学生通过各种方式参与了此次会议,有的担任会议的志愿者、有的投稿参加小组讨论、有的聆听各位专家的报告。通过参加此次会议,学生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锻炼了能力。

  MPAcc部分导师以及任课教师也参与了此次会议,其中黎毅教授在小组进行了论文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