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指委:关于开展会计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在线示范课程遴选工作的通知

作者:MPAcc项目中心 责任编辑:MPAcc项目中心 发布时间:2022-12-12 浏览次数:

各培养单位:

加强会计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课程建设,加快教育数字化转型,推动优质资源共享,切实提高课堂教学质量,经研究,全国会计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以下简称“会计教指委”)拟遴选一批会计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在线示范课程。有关通知事项的具体内容请详见附件。

特别说明:

1.请有意向申请在线示范课程的培养单位于2022年12月26日前向会计教指委提交会计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在线示范课程建设申请表详见附件2)和会计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在线示范课程建设信息表详见附件3),并将电子版及盖章扫描版材料发送至mpacc@ruc.edu.cn

2.属于更新已有在线课程的课程建设团队,请同时提供该课程的所有视频;属于拟新建在线课程的课程建设团队,请同时提供该课程的宣传片及课程建设团队每位教师的1个相关课程视频。上述材料均需通过网盘或邮件等方式于2022年12月26日前发送给会计教指委秘书处(联系方式:何老师 010-82509201)。

3.获得在线示范课程建设资格的课程建设团队需完成课程内容建设,应于2023年10月25日前完成上线工作。会计教指委将组织专家进行审核验收,审核验收合格的课程建设团队需另提交相关材料(需提交的材料将另行通知)。

感谢各培养单位的大力支持,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