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级会计硕士研究生预答辩安排的通知

作者:陈莉思 责任编辑:MPAcc项目中心 发布时间:2022-12-07 浏览次数:

  1. 第一批预答辩时间安排

第一批预答辩时间为2022年12月31日,请参加此次预答辩的同学于2022年12月23日下午3点之前将2本预答辩稿(隐去导师和学生姓名)交到MPAcc项目中心,MPAcc项目中心将预答辩稿分发给“质量控制小组”审核。两位专家同时审核“通过”的学生,方能参加正式预答辩。审核结果将于2022年12月29日公布。

2.第二批预答辩时间安排

第二批预答辩时间为2023年2月6日请参加此次预答辩的同学2023年1月29日中午12点之前将2本预答辩稿(隐去导师和学生姓名)交于MPAcc项目中心,MPAcc项目中心将预答辩稿分发给“质量控制小组”审核。两位专家同时审核“通过”的学生,方能参加正式预答辩。审核结果将于2023年2月4日公布。

   3. 第三次预答辩时间安排

       暂定为2月下旬,未能通过此次预答辩的同学,将延迟半年再进行预答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