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交通大学关于重启2022届毕业生春季线下招聘活动的通知

作者: 责任编辑:MPAcc项目中心 发布时间:2022-05-23 浏览次数: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各用人单位多年来对我校的信任与支持,使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成绩。为统筹兼顾疫情防控和毕业生就业工作,有效搭建就业服务平台,协助用人单位选聘毕业生,我校2022届毕业生春季线下招聘活动将于2022523重启。诚挚邀请各用人单位前来我校选聘优秀毕业生,即日起可自行在“云就业”系统预约。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聘安排

2022年5月23日起,任选宣讲时间段为09:00-12:00、10:30-12:00、14:00-17:30、16:30-17:30、19:00-21:00。宣讲场所设在学校南区教14栋(逸夫楼)502(均为80人会场),均为多媒体教室(含电脑、投影、音响等设备,单位只须带U盘等存储设备即可,也可自带电脑)。如需安排面试教室,预约成功后,请在宣讲会前三天联系学校就业老师。

二、参会办法

1)用人单位需在“华东交通大学就业信息网(http://zjc.ecjtu.edu.cn/index”招聘平台上报名参会,原则上每日不超过1场专场招聘会。

2)鉴于场地资源有限,学校将对用人单位的进校招聘申请进行审核,根据未就业情况、学科专业匹配度、行业领先性等方面择优进行安排。用人单位举办宣讲招聘活动也可根据需求专业的情况与相关学院联系安排宣讲及笔试面试活动。

三、线下组团招聘会

线下组团招聘会由各级组织人社部门、行业协会、企业集团、人才服务机构牵头组团进校举办中小型双选会,相关招聘事宜请电话联系商定。

、防疫要求

(一)用人单位入校要求

1.进校开展线下招聘的用人单位代表,仅限进校前14天均在江西省内的人员。中高风险地区及省外企业可委托省内优质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开展线下招聘活动。每一个用人单位限定2人入场,用人单位应科学合理安排招聘人员行程,前来学校避免乘坐公共交通。用人单位代表填写“疫情防控管理期间进出校园人员审批表”(简称入校审批表,附件1)并加盖单位公章,于招聘会前1天将入校审批表扫描件及14天行程轨迹发给学校就业老师。学校将点对点发放带有学校疫情防控审批意见的进校材料。

2.保卫处对所有入校人员严格落实“一测一扫六查”,即测体温,扫场所码,查验身份、入校审批表、健康码、行程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口罩佩戴等防控措施

(二)线下招聘活动防控要求

1.所有参会人员须全程佩戴口罩,依次排队,避免拥挤。

2.根据学校疫情防控要求,线下招聘活动仅允许本校学生参会,毕业生需出示招聘会电子票进场到场人数不得满于座位数的50%

3.所有参会人员须遵守会场秩序,不聚集、不滞留,洽谈时注意保持1米以上的安全防控距离,招聘会结束后,应尽快离开招聘场地。

4.招聘会场地按照防疫要求做好准备,提供必要的消毒剂、洗手液、一次性口罩,并及时消杀、开窗通风。

5.宣讲招聘活动须遵守国家有关规定。如受疫情影响等原因招聘活动发生变化,学校将及时更改招聘活动计划并告知用人单位和毕业生。

、注意事项

1.请用人单位在遵守学校相关规定的前提下布置会场,不随意张贴、摆放、发放传单等。如有特殊宣传要求,请务必提前与我校沟通。

2.用人单位可提前30分钟布置会场,如遇特殊情况需取消或更改招聘时间,请至少提前1个工作日告知我校。无故爽约,将被列入云平台黑名单,并限制其在本校开展任何招聘活动。

、联系方式

高老师   0791-87046572  13607910611

张老师   0791-87046575 13576044311

王老师   0791-87046579  13361712547

 箱:2040125215@qq.com


华东交通大学招生就业处

2022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