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中国会计学会财务成本分会2019学术年会

作者: 责任编辑:MPAcc项目中心 发布时间:2019-10-21 浏览次数:

   2019年10月12-13日,由中国会计学会财务成本分会主办,北京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承办的中国会计学会财务成本分会2019年学术年会暨第32次理论研讨会在北京召开。我院许晓芳老师参加了本次年会。本次年会的主题是“智能化与信息科技驱动的财务成本研究”。

       会议开幕式由北京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王欢教授主持,北京邮电大学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院长贾庆轩教授致辞。中国会计学会财务成本分会会长、东北财经大学副校长兼会计学院院长方红星教授代表中国会计学会财务成本分会致开幕词,强调智能化与信息科技驱动的财务成本研究是新时代会计理论与实务研究的趋势和方向,大家要携起手来,抓住机遇,迎接挑战,共创辉煌。

       开幕式之后是主题报告。12日下午则是五个分论坛进行学术交流。共有32篇学术论文进行了报告与评论。我院许晓芳老师在分论坛报告论文、并点评了其他报告者的论文。许晓芳老师的论文在本次年会中荣获一等奖。

  闭幕式的最后是孙光国教授作大会总结。本次会议的成功举办回应了信息技术与智能化的时代主题,为更好地推动会计理论与财务成本的研究和学科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